close

今天是104學年度第一學期結束後的寒假第一天,我收到了一封簡訊,突然我好像整個世界都崩盤一樣。


他說:

「或許

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但我還記得~

如果這是最後決定

我答應你」


我不是不愛了,只是不能愛了。我才17歲,就將自己活得那麼糟糕,我真的很糟糕。


我一點都不值得你等待,你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浪費時間,我不適合。


如果你能夠放下,我相信時間會教導你如何忘記我,忘記我會是你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你會找到更好的人,祝福你活的美滿、快樂、幸福。


我將用我的退出,成全你的世界。要過得幸福哦。我們不需要再這樣彼此猶豫不決,就割捨吧。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依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