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月中旬首要大事就是期末考。


社會組的我呢,擺明了就是對自然科不行,而且我也不隱瞞在數學方面我是弱智的事實。


哀哀,可悲的是我曾經認為我會依靠英文吃飯,現況卻是靠國文苟延殘喘,畢竟我們學得可是歷史悠久的五千年中華文化呢!


但是我們卻不好好珍惜我們的優勢,將時間浪費在手機上面,我本身也是重度患者,新科技的發明造成莘莘學子的迷失,找不到自我。


這陣子都在忙著期末考,但我現在在幹嘛? 我想我在逃避,或者有什麼事情亂了我的思緒。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想起一個曾讓我以為他是我這輩子唯一幸福的人,明明許久不見但我還是一直想著他的臉。


才發現我還是很愛他,我一直沒忘了他。就好像徐若瑄的那首<好眼淚壞眼淚>吧。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不過,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此時此刻真不是想起他的好時機,期末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努力不去想,想那個曾讓我感到快樂、憂愁、傷心、喜悅,各種情緒的人。


我始終都在原地踏步不敢前進,好希望能夠再聽到他說一句話。我想知道,你消失以後,過的怎麼樣。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依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